close

傳說的豆腐漢堡, 我終於吃到囉...

為什麼我會想吃呢?源起於 邰智源在康熙來了, 論及悶鍋的便當時, 討論到了這個小小東西.
雖然, 本人是不怎麼愛吃漢堡,但是, 本著愛吃又嘗鮮的心態下, 小妞, 冒著正中午的太陽,
別人去永康街吃冰, 我倒是去尋堡.. 

california grill  加洲燒烤堡 永康街
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 53號之一
電話: 02-2343-5111



 

小店, 店裡只有一位客人和一個高大的外國人. 大概是中午吧.所以客人沒有很多.小妞我點了外帶還加了套餐好像 155 吧.. 好像...

有薯條 紅茶 跟豆腐漢堡...
感覺上吃了, 應該熱量不會很多吧, 加個豆腐就很養生. is good .
此外, 更有一事值得一提哦..
該店的結帳小姐, 人很好 , 在我等待的同時還問我要不要喝水,嗯.....

至於你問我那個漢堡好吃嗎? 可能因為我外帶的關係吧.
麵包都軟掉囉.. 只是厚, 女生吃那個大漢堡真是沒有形 象了..
我只能說, 口味清淡, 適合女生吃, 對我而言, 可是算是減肥餐囉...
至於其他的口味, 再找人一起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