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光陰播完了啦!!
近一個月來, 瘋光陰到了極點, 每天抓著小白看當天的官網大綱, 八點鎖定中視, 一看再看..
就為了光陰.
到底光陰給了我什麼feel , 它讓我想到小時候玩跳格子,躲貓貓的日子,但是,現在我們長大了, 鄰居的感情卻沒有戲中的深厚,是因為我們不住眷村嗎? 或是因為我們都在補習中長大,忘了人之間的交流..
原來我失去了與人之間的交流.原來我失去了付出的勇氣....


最近, 小白二號掛了, 換了小黑一號, 只是裡面的電話簿少了很多,所以豬頭小妞我又要做苦工,偏偏注音又不好,大家改天可以看一下哦, 只是它很不耐也,一下下就要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