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 賀新年... 牛年了也,轉眼間咱們真的又長大了一歲~~
過個年好累人, 今年不外乎又是擺貨, 補貨 和 帶著心口不一的笑臉來賣笑...
到底姑娘我要賣什麼, 怕今年橘子又剩太多, 糖果又要堆成一堆堆的, 只好賣笑請客人多買一點回家存囉..
尤其政府又發了消費卷, 更是讓我更害怕, 因為怕大家都去大賣場了丫.所以我只好出江湖來賣笑.

初二之後又要來賣傳說中的大蘋果, 永無止盡的賣蘋果....... 遇到小姐怎麼會讓客人有殺價的空間咧...
客倌們丫, 看在大過年家家戶戶都休息, 出遊的份上, 也要看在咱家365天都沒有休息的份上,來光顧一下丫, 而且就在整條街都拉起門來,漆黑的路上, 只有咱家燈火通明的照著路, 電也是要錢的好嗎!!


過個人我似乎長大了不少, 還是年歲增長了, 有些事情以前看不開, 看不透的 今年似乎都清了. 在去年我只體認到一件事, 是在我過去吃了幾十年的飯都感受不到的. 我要感謝阿佩~~ 阿佩這個人有些客氣,但卻很體貼, 體貼到會想到適對方的情況來選擇適合對方的便當, 會考慮學弟的經濟, 而選擇在lab聚餐, 會小妞我在喊好冷, 把身上的暖暖包分一個給我... 好多的事情, 在她身上變成很溫暖的洋流...在過去, 或許有很多我都覺得理所當然, 而沒有去細心去探究原理, 但要做到像她一樣, 大概要再學習哦.~~

        這個人,我超想打麻將,可惜卡總都湊不上, 但是也是有玩牌到不輸還倒賺, 只是今年好像少了一件事,卡在心裡, 算了隨它去吧~~. 重點來了, 手機它說要退休了, 又要換一個, 累......


祝大夥 新年快樂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