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的尾巴, 去了一趟南台灣..
大家第一站去吃了, 什麼杏仁豆腐冰, 真的有夜市杏仁的味道, 最好是去吃 鮮奶豆腐冰. 那個好吃又香, 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2 元的黑輪真是太便宜了, 但是黑輪也真是太小了. 我覺得.小妞們再彎去 想吃 福記肉圓莉莉水果冰, 沒有想到阿莉丫, 太多人了而且都是我家裡也會看到的水果 , 所以就沒有去吃囉. 只有吃到福記肉圓...肉圓, 還是北部的好, 口味不太一樣, 而且是用蒸的. 可能我不太習慣.. 其實這三家都在孔廟附近. 可以順便吃吃..

再來要去喝 冬瓜茶了, 只是原本想買的義豐冬瓜塊,早就賣光了. 據在地人說, 就連平日也很難買到唷..


 
















哈哈, 台南好像餵飽我們囉...直拚 高雄去 .. 第一天的 85大樓, 真是太高了.
  












當我們抵達時, 天空居然飄雨了, 雨神來囉...
接下來的行程去了, 西子彎什麼英國領事館, 雨一直在飄沒有看到夕陽好可惜哦.好有設計感的階梯,陰雨綿綿餓了, 又吃掉了一旁一家櫻花蝦香腸..好吃,不知是餓或下雨的關係





有二個人被偷拍了, 卡小姐跟S小妞,大概以為在拍戲吧.




光第一天大家就吃了不少東西囉..又續攤去旗津吃萬二. 只是在萬二之前又看到了,雞蛋酥大家又吃了一下, 本著不吃不可的精神.. 一堆回台北都要減肥的人
只是要去萬二時, 5個人可是騎了一趟不算久的卡踏車咧, 才到目的地, 一邊運動之後再去吃, 好像胖更多哦.
只是去旗津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賣古草味蕃茄, 而且一盤都賣. 50 塊, 好像是公定價也. 只是古草味是加什麼倒油的, 為什麼不加梅粉嘛....



好吃的海產, 看不到龍蝦我的最愛咧...

萬二 一盤一百元, 哦另外還有一個味噌湯, 現點現煮,才青嘛..

 


只吃了, 750大洋,5個人都飽了, 不知是今天吃太多東西或是,累了. 好飽哦..
只是我們還帶了一盒金月娘去呷也... 媽丫......

感想: 真是名符其實的美食旅.明天還要繼續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