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一度的奧運就在我忙碌的生活和國殤中結束了...
下回要看就要等四年在倫敦了..
這次我只深深感到對棒球的難過, 何時再看藍白球衣在太陽底下揮出全壘打..
靜靜的在一場場以一分的雖贁尤榮中,被媒體訊息遮住了我的心..
機車, 機車.. 為什麼會輸嘛....
除了棒球,小妞最喜歡看體操了, 以前看有奧運高手, 是講一個男生學體操的漫畫很好看哦.. 而且每次這項比賽都是阿共和小俄和美國人的天下, 很好看也. 看她們跳來跳去.. 

再來要看什麼呢, 水上芭蕾丫, 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是她們居然可以一邊游又一邊做動作好厲害哦.. 羨慕..

還要看什麼呢, 大概沒有有了, 某 天我轉到看到什麼山路腳踏車競賽, 哇塞, 都是我們爬山在走的路一堆外國人那裡有騎丫騎, 上坡也騎, 下坡不用剎車. 好累哦.. 小妞我都用走的牽車也...

丫, 我又想到了, 飛魚啦, 費爾普斯. 長的怪人一個, 身材真是適合游泳, 如果他去跑步就不好了吧, 一定最後一名. 

丫, 有人知道為什麼大會在廣播要用三種語言來說嗎?

好啦 好啦, 最後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