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 喜歡看, 超好笑. 是我看這部劇的原因.
湘琴真是讓我笑到不行.
最近這部續集又要走到終點, 小妞我,放下一堆事又連夜的又重新複習了1吻. 感覺上終於二部曲可以有個結束了,也結束了一堆人每個星期來的等待.其實有次問了我身邊的人, 星期日晚上都在看什麼, 一堆人都說2吻, 哈大家果然有志一同, 因為太好笑了...

   看個電視如果不能讓心青high起來的話,那不就太慘了嗎? 細想當初1吻在播時, 一堆聲音笑著說, 又在模仿日本. 連房子垮下來都一樣. 但是我覺得選角很重要. 表演的方式也很重要.


我不知道這一輩子能陪你多久,我不在時,你也要勇敢的過下去!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 但是這句話真是正中紅心, 沒有人能永遠陪在自己身邊,而且身邊的人是佷容易被取代的, 只是2個人的心是否能在一起, 是否能成長.. 

劇中, 直樹一直在教育湘琴, 生命與個人的價值的重要. 我想人在一生中總是在一直學習和成長.
加油~
只是, 我真的還蠻不想這麼快就跟2吻say good .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可是如果你沒有像我有那麼阿呆的心靈的話, 大概會不太想理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