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了, 輸了, 居然輸給中國隊了. 
我媽說那是阿共....


怎麼會輸呢?雖然我一直不相信這是事實,但從局數的發展我們們可以看得出來..
前五局還是0:0 想 中國隊被加拿大 game out 也.
我們居然還0:0 , 嗯這下不妙了.棒球一直是台灣的國球. 一到國際賽事其實不管老少都會熱血加入..
看在大太陽底下的加油團..

從台灣拚去北京的人, 有上班族, 有老弱婦嬬, 沒有為什麼就是要拚了..
只是, 這次看來好像不太妙, 不動4棒 金鋒好像都沒有什麼建樹哦. 還是因為有傷.. 不清楚.
但是, 還是輸了. 

或許有人會想, 因為前一天跟日本打太晚了, 太累. 所以沒有體力了. 
我同意, 但是 怎麼會輸呢... 
這下, 我們要以亞洲最後一名之姿來打國際賽嗎?

一定是被阿共丫做掉了啦, 排這個什麼鬼, 誰都可以輸但是阿共丫我們輸不起丫, 這個記錄會一直被台灣和大陸人記著, 記著我們敗給了大陸.. 紅中連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了呢!! 

我只能說國人一直引以為傲的國球, 在自己的天空下包裝著華麗的外表,但是外國早以更積極的方法和更重視的態度趕上, 不要說日本或南韓, 連看對荷蘭我都怕怕..
 

中華隊加油, 明天要力拚紅色閃電, 只是士氣還在嗎? 最後一屆的棒球賽難道要劃下句點了嗎?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