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生氣了, 我去了同一所銀行去了3次都無法辦好開戶...
這樣子我的薪資怎麼進來..欺負人啦...

1. 趁中午午休去銀行辦個開戶, 沒有想到, 該家銀行辦個開戶居然要20分鐘, 本小姐都還沒有吃飯也, 而且前面還有一個人在等待, 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2. 心想今天放假, 20分鐘我就跟你等了, 沒有想到小姐說, 不好意思哦, 現在辦開戶都要有地緣關係才可以開..要在家裡或工作, 學校附近.. 機車我家在三峽就是沒有丫

3. 今天去辦在火車站附近, 他居然說要我拿公司的統編去給他照會. 還說, 要留公司電話跟分機..
是怎樣, 我一個打工生, 2個月後人就走了, 留電話有屁用哦! 又說我家學校的地緣不在附近.. 居然在忠孝東路4段, 差那麼多... ..


重點, 現在要開戶還要先存1000塊, 擺明了窮人不能開戶哦, 連吃飯都沒有錢了, 所以不可以開哦...
要辦還要拿, 學生證, 和雙證件, 我想我下次, 最好是戶口名簿也帶去好了 最好連生晨八字都拿去好了.要不然銀行會說, 時晨不好, 不能辦哦... 機車...

連user and super都沒有把我搞瘋了, 什麼鬼family銀行, 真的火大到冒煙的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