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我一直都很想你, 你知道嗎?
尤其是最近去上了班更想你了...
原來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有多無聊... 

想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 又多了什麼東西...

你知道嗎? yahoo先生..
機車機車. 新公司居然不能上網... 
連系統都由中央控管, 軟體又不用自己灌, 只要有帳號跟密碼就好了.
斷了我跟外界的聯絡, 孤立我在資訊的小島上.

重點來了... 連os都英文.. 沒有dr.eye我如何活下去嘛.... 

打開我的首頁, 就要帳號跟密碼了. 只是連個網路,那麼麻煩. msn也被鎖了,我想也只能是同一家公司的 mail account才可以吧... 

好無聊, 沒有音樂. 沒有dr.eye 沒有 msn的日子... 我還要過多久...

------------------------------------------------------------------------------------------------------------
在一堆抱怨後, 發現. 可以上網了. 但是網址要自己打... 
還有一件事, 是怎樣中午不能午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