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知道行程排這麼滿是會有多累... 
最近小妞找了打工的作業... 只是要做到身兼4份工的人,是長怎樣. 就長我這樣..

我其實放假, 行程排超滿.. 只是不知道, 是否可以兼得了.. 每天,每天的趕場, 大概是想補一下吧..
這幾天真是忙到要大喊, 還我自由,但又想. 只剩一個半月了. 再撐一下就解脫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但是安穩於現況是否就代表安全, 去挑戰未知的世界是否有可能失敗..沒有人知道..

我去了, 雖然恩主公沒有給聖杯, 雖然媽祖也說要多保重...
但是心中的不安還是很大, 努力認真做..但是...



那我的論文誰來幫我寫....  誰來幫我導公式, 建模型.... 

--------------------------------------------
我要大喊, 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