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生日, 我最愛烤肉了.  一想到烤肉就快樂

今年的生日也要去吃烤肉了, 可惜的是, 今年在我下定決心要減重下,不得以僅能小吃, 小吃. 不能大吃特吃了. 每年我都要重想一下, 我幾歲了? 大概問oscar, 就可以了, 因為答案都一樣.

生日還要值班, 哈. 心情上是不一樣的. 可以對過去的. 27年交待一下嗎? 仔細想想好像沒有什麼偉業, 但難過的事倒是一堆, 天生是倒楣人. 連生日都可以被冠上黑色13號星期五, 可是好像要許願厚, 好來許一下好了.

1.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騎車不要被撞.
2. 希我家小腿會變細, 我會變聰明.
3. 希望心胸寬大, 像高爾的 40億光年 vs 地球, (地球很重要,但也不重要)



還有, 我想吃烤肉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