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精神上成長的速度, 大於我吃過的我蛋糕數... 除了生離死別, 還摻雜了悲歡離合... 
在5月的一個星期五, 外頭下著午後雷陣雨, 好大的雨, 把我的鞋子都裝滿水了. 
一雙雙紅著的眼睛, 一個個沉默不語的人. 不知情的我, 心裡有懷疑, 但不明究理..
 
隔了一周的星期三, 當我們佩姐在高興著停課時, 居然是一個傷心的痛處..

很多的事, 怎麼樣我們也無法捥回..

原來在那個星期三, 是碩二學姐的頭七... 也就是在那周的上個星期四, 過世了.. 原因是因為在手術台上過世的. 一個美麗, 正有大好的將來, 連工作都找好的人. 突然間就一晃眼, 告訴我. 她走了. 永遠.

應該無法相信, 一個活跳跳的人, 怎麼才會因肚子痛而死去, 學長姐更是無法接受. 連學長都哭紅了眼..

很難過的一件事, 只是對今年的畢典添了一點悲傷. ...

希望大家注意身體, 祝大家健康快樂哦... 
(還有學姐是被誤診, 腹膜炎跟肚子痛有那麼不明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