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沒有空虛的感覺, 倒是沒有感覺才是真的. 直到學校才有感覺到, 沒有人,原來真的放假了.好快丫一個學期的課居然撐過去了,當然這中間有好多人的幫忙. 謝謝大家囉... 好像大夥的年假只有放5天哦, 歹勢小女子我放一個月. 嘻嘻, 羨慕嗎?

話說我, 是2008 lucky queen , 為什麼這麼說呢, 話說我家所辦丫,提供的. 工讀機會. 姑娘我在 10/60 與 21/60 都抽中了, 為什麼大夥很想去抽咧,因為僅要值. 15個小時就有一萬多塊的收入, 你說好賺否. 而且都是做自己的事. 哈. 咱們 lab去抽的人,僅有我二個機會都抽中囉.. lucky....

來說這學期的感想好了. 只有機車二個字可以形容, team work , team work . team 個屁啦...
真的很生氣, 要保持氣質, 氣質..
今天又再度去了五分埔了, 哇塞. 蝦拚.  好多衣服, 原來大台北人都跑來這裡拚了. 女生的好處是可以一直買,買一堆漂亮的衣服, 女生在一起, 逛街最好了. 又可以殺價... 怎麼以前都不知道這些地方咧.. 今天跟佩小姐去了松山不僅逛街還去了饒河夜市,真是要我的命丫... 腿斷了. 斷了... 可是又被我賺到了.... 下次要去要找我去哦. 因為我離那裡很近也.

放寒假了, 大夥都要回家去了, 最擔心的是, boss會出怪招嗎, 前幾天, 老闆找我,要我整理一些資料, 我居然回他說,我沒有空也, 我真是吃膽了. 現在就有事要幫boss做了, 唉,命苦. 命苦... 冷冷的冬天, 早點睡吧... 還有老大的老爸,病了, 祝他早日康復囉..... 還有有高血壓要注意哦.. bye 的3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