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如果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喜悅.
所有的事, 都在一秒間從地嶽到天堂, 這是我最快樂的聖誔節.
其實我不過聖誔節, 但在這個日子,我都會寫卡片給一些人, 或是一個人. 也要適我的心情啦.哈. 
如果沒有收到卡片, 明年補送吧..

今年我們家lab的邱老師送了我們聖誔禮物, ...... 還有一張小紙條.
我想在今年的卡片裡我都有附了, 所以 .... 
明年的卡片要寄給誰, 又有誰寄卡片來呢, 期待著..


最近這二個星期,是恐佈, 魔鬼週,接連四天要繳報告, paper, 上台簡報. 幾乎要我快要接近懸崖了.
沒有人救我, 沒有人救我. ..

其實有時候我很毛盾, 矛跟盾原本就不應該在一起, 龜毛的人... 心情超不爽, 快要爆炸了. 眼神渙散. 
沒有人了解.. 
但是, 今天. 今天. 今天. 就在今天哦.
超出100分的快樂, 超出一百分的高興. 就連路上的人也擋不住.祝大家聖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