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 太機車了... 
 1. 上星期,整個人要趕財管, EB 報告. 還要去買小餅乾. 嗯. 我的生活好充實. 只是最近覺得不爽啦.什麼事都要在我身上. 又要幫人找人調問卷, 說好要大家一起寫. 最後又輪到一個人身上. 好像講話的那個人就是雖...
搞到後來, 我要認識一堆人, 來幫我做別人的事. 厚. 氣

   2. 好硬. 好硬哦. 最近上了一個月瑜珈課, 身體老了. 咖啡喝太多了. 都彎不下去也. 死卡羅. 軟的跟什麼鬼似的. 重點 老師還說,不要放棄哦. 老師我只是很氣丫..... 我想大概要去個一年才會軟下來.我繼續加油吧!

  3. 老大的眼睛長了針眼. 她大概是看了不該看的東西了吧. 居然還動刀.. 太誇張了. 希望她快好起來, 要不然去逛街要帶一個蝦子去哦. 我才不要咧.
4. 最近有人要結婚了, 如果你知道我說誰, 不知道看到的人是什麼感覺, 下次換我應該就知道了. 希望可以平常心, 真的有機車到......

5 . 今天. 真的太機車了. 中華隊. 2:10 大輸日本. 差點就被提前比賽了. 丟臉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