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像11點多才睡吧,這對在基督城的我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至於為什麼呢?因為我在寫卡片嘛。今天小妞就要結束為期12個星期的學校課程囉,我好想繼續讀哦。每到星期五學校都會舉辦一個簡短的聚會,像是介紹新學生或是歡送畢業生等等,沒想到今天就輪到我了。看看今天的畢業生有誰吧?

 

 

 

這才是今天的畢業生 

 

這是我的老師 David(美國人),他真的很好笑哦。每天上課的精力都101%不知道他為什麼能維持活動像個年青人一樣。我喜歡上課是因為,上課很好玩,而且和台灣的教育不一樣。雖然每個星期都有考試,但是考試很簡單,但會話很難。其實我有二個老師另一個是Celia,她去教另一個班級了,我超想念她的,因為她也是一個好老師哦。

 今天頒證書,而且小妞還得到最佳 speaker , 因為我不會中文了.

回想一下我都在學校做了什麼事?原來是我都認識一堆日本人和韓國人。而且年齡範圍還真是大咧,有42歲的牧師也有16 歲的高中生,還有阿曼的會計師。補一下照片好了,以下是我們班的班照,但是少了peter and donna.

 瞧瞧我的同學吧.. 哇今天peter去參加高中考試不在裡頭. 

這些人都是飄洋過海來這裡,所以大家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雖然,有時候同學來來也去去,但是在學校的時間互相學習不同的語言,和吃不同的食物還真是有趣哦~ 大家開心點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