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動力了.... 
開學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半了吧, 其實期中考也過了.. 一直埋在英文或報告中,有時好像很忙, 但我發現在窮忙....窮忙什麼, 窮忙一堆英文單字看了又看, 沒效率. 窮忙著做一些沒有意思的事.  漸漸的大家都在忙工作, 而我漸漸的在空忙. 看著同學, 怎麼跟當時畢業的我們不同, 一堆優秀 認真的人, 一堆有自主意識的人, 有些人忙托福, 有些人則只想畢業, 哇塞. 是我當時不會想, 還是風氣, .... 
        很煩的我, 眼裡只有自己, 但是有時身邊的事,還是會讓我停下腳步來看一看, 看誰的筆記被偷了, 看只有小學生才會有的小心眼行為, 聽著八卦, 做媒人. 很多事都會很有趣或可以使自己去思考.. 
       嚴以待己, 寬以待人. 而且別人做的到, 我也不能輸. 好有志氣哦. 是吧. 只是, 這樣很累. 而且怎麼想都達不到時, 有挫折感.  有壓力, 超累... 還有哇塞, 學校好多巧克力哦, 佩欣喜歡的巧克力. 怎樣都不high也, 我老了嗎.? 嗯, 鎮定, 鎮定.
   嗯, 有人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嗯 三條線. 我居然回答 畢業後. 看出來裡面有什麼不對了嗎?  可我是說真的畢業後. 還有一群人在lab打麻醬, 誇張了吧.  明天去吃烤肉哦. 好吃, 好吃. 改天 約大家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