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 機車... 
這星期連二天都三點才睡. 弄了一份.報告.... 是地嶽週的開始.
還要上台簡報.
另一科還要 英文 報告. 真是嚇死我了...
------------------------------------------------------------------------------------------
學長: 學妹你很累哦... 
學妹: 是丫 連二天都忙到半夜.
..................................................簡報後
學長: 學妹 ,你這是做多久丫...
學妹: (心裡暗暗偷笑) 二天.
學長: 難怪, 資料那麼多......
-----------------------------------------------------------------------------------------
這幾天我飛去了巴黎一趟, 多謝卡羅姐... 要不然我大概還在訂票. 雖然我有基本的sence ,

但是光是 訂票與之後的flow, 要搞清楚才可以做簡報. 所以我. 做了一份. 
相關 網站的資料... 

其實我很討厭 輸 的感覺....
至少也要跟對方在同一個起點上. 如果起點不同.我會很怒, 但相對的. 我也會很high.就像這次的簡報後.. 
-----------------------------------------------------------------------------------------
我希望我用心去準備, 也希望結果是相同回報. 但往往都不會如人意哦.. 
在教授指導下, 漸漸的, 學會放下. 但是 我還不想認輸, 所以要竟力, 但結果己經不那麼重要了.... 
在我眼裡,只看得到我唯一的目標.. 我的任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