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要投票,我有去投,趕到學校去時,有6個人已在學校了,表示投票率.1/7 哈,好低!
你結婚了, 祝你幸福啦, 鄭公!今天跟長鴻一起去赴喜宴,沒有想到人還不少,而且辦的是年輕掛,很特別,時間又不會很長。沒有想到居然還看到一堆大學同學,長鴻居然還問我,你記得嗎? 嗯,我真的要想一下了。居然居然還有一個碩士去當保險員,真是有嚇到,小孩子都生了一個人。哇塞,太久不見了,感覺怎麼大家都變胖了丫。
        跟長鴻聊著,哇,我們快30了嗎?有那麼快哦, 怎麼年輕不懂事, 轉眼就好幾年過去了. 一些同學都結婚了呢, 想當初不合群的轉學生,現在也真的不太合了. 去參加婚禮,大部分時間都在聊近況, 聊好久不見的人的事, 我想我們就快了 只能聊當年了吧. 希望不要丫. 跟母校最近的人, 大概是柚子了吧, 可聽說她調單位了,原來學校也會有勾心鬥角哦, 那我最不會了, 希望她加油囉! 改天再問她好了.... 

  大家最近好嗎? 小妞我快要放寒假囉. 我再拚個一年半, 二個拔河的天使與惡魔... 祝我順利畢業, 也祝大家美滿,祝我幸福... ki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