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陣陣的雨中, 冰冷的空氣裡,我們迎接著們的新年, 今年的年假似乎都在下著雨,外加著低溫,使人不禁的不想出門,再家躲在被裡睡. 今年的年夜飯多了一位新成員, 那就是表姐, 一家6口人, 說來也吵鬧, 經過年前的一場大戰後, 對於休息大夥早已期待已久,但是, 不久的初二禮盒大戰, 初四的大拜拜, 初五的開公.初九的拜天公大戰場才在後頭等著我們呢! 
     過年對咱家而言,是一大惡夢,不想過年, 而且整條街上寒風加冬天的雨, 冰由腳底冒到心坎裡去了.好不容易過個年, 怎麼生意那麼差, 心情也更差了.
    今年過年放很短的時間,有的人去避寒,有的人我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或許跟我一樣在家裡躲外頭咻咻的冷風. 放假時間過的總是比較快. 一堆人傳了簡訊, 睡個覺起來就有了. 哈, 鼠年的簡訊還真不少, 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幾天都在尋找一個東西, 它叫體重計, 以我在家裡狂吃,狂喝來看, 體重應該會直線上升哦.. 
       這麼冷的天,應該吃羊肉爐的,我的羊肉爐丫, longly 從高雄給我寄上來..., 或許明年也可以去東南亞避寒哦, 台灣的過年好冷哦.. 去年的這個時候,正在準備考試, 空空的街, 個個歡喜出遊, 而我苦命考生一個. 補充精力, 再拚過一個鼠年就ok 了. 過幾天要去吃邊疆料理了,愛吃團的人要去請報名.~

 I hope this New Year's little greeting will add to your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