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日棒球迷, 什麼是一日棒球迷,就是只要是以國家名義比賽的短期賽事,我就很熱在其中..在之前的幾天,咱們家的當家不動第四棒小鋒宣布要退出代表隊了!! 我的媽丫,誰會想到,這對賽事是有多大的影響.

其實,這今代表隊的陣容,真是有史以來的年輕,跟不認識.平均年齡更低. 身邊的人都對這次的比賽不寄以期待, 雖然近幾次的國際賽成績都不如預期,但是我也沒有辦法丫, 再差也是自己的小孩, 還是很想看比賽. 很想加油. ... 最近開打了吧, 大家有看到大國旗嗎? 那是有故事的.



話說在上次的洲際盃還是哪一個盃我忘了, 南韓隊帶了一面太極旗來,還加上辣妹, 原本是台灣的主場優勢搞成主場好像是他們. 所以這次就有人站出來了,說我們也要一面大國旗. 所有的資訊是由 ptt上的熱心人士籌備規劃, 也請大家幕捐, 一人一百塊. 我要大國旗. ... 短短時間內就有30萬了, 遠遠超出了預期...



接連著3 天都在電視前看棒球, 心情起伏也太大了吧.但, 我要說的是, 中華隊加油, 拿大國旗跟南韓拚了..... 上班上課也要拚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