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當自己對某件事很有信心時,但在結果揭曉時,卻又害怕萬分.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子.
原本想到四月底才會放榜的學校,在近日就放了. 但是我沒有勇氣去看.
跟大夥說, 大概一堆人會搶先幫我看吧.
包含鄰居,同事. 朋友都會問,放榜了嗎? 中了哪幾間?
其實我很想說, 我想要的都沒有上, 


我難過,因為我不認真... 
我害怕,因為我怕沒有學校讀.. 
這樣子的心情, 在blue的四月. 好對味哦.. 


這一個星期想去接案子來做,但是接案子這個動作有點難.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去接...
但事情都會發生在,剛好的時間... 
一切都是那麼剛好, 我想是有貴人吧, 但後續結果,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