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戰況, 

正取二間
備取四間

我想我的戰績大概會到這裡停止了吧.

目前會去唸的學校是北科
其實我想要 中字輩的.
可是太難了... 因為目前很難考上.
其實我有點惋惜, 因為清大.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知道吧. 清大備13 
為什麼會說可惜,因為居然有出一模一樣的考題,
而我卻沒有做,你說我可以不氣嗎?嗯... 是該氣.
我也是很認真的說, 只是通都輸在英文啦.
所以什麼可以不好.但是英文要好哦..

所以我去北科,應該是100%了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 其實大家都累了吧! 哈哈...
人總是貪心的, 想著,如果可以有清大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ingnz 的頭像
    daringnz

    生命的精彩 現在才開始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