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妞, 抽空去了高雄, 坐了高捷, 又去抬了傳說中的三郎餐包...哈, 好吃....只是好吃的東西在我眼中太多了, 都趕不及團購..

後來,我漸漸發現我很愛買吃的東西, 而且也很想跟大家分享, 我是屬於博愛型的嗎? 其實我只想讓大家都吃到丫,只是我整天忙這些就夠了啦~~ 我是中了雞婆的病, 而且病的不輕.

最近忙什麼, 或許有人説看不到我online, 因為本小姐忙著寫論文, 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 要寫一串文章,我想國文造詣不好在此同時非常明顯地展現無遺. 翻譯翻譯, 修辭修辭, 起承轉合, 什麼鬼丫, 只有在國文課才會用得到的描述內容, 原來作家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近日來, 一想到小妞我要失業了, 就感覺非常不舒服.一來是又要去找工作,再者就是無法再過混吃摸魚的日子了. 想到要朝九晚五的日子,可以不要去上班嗎?

電話一直找我的毛病, 不放它在身上, 冒出一堆未接來電, 放在桌上則看半天響也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ing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